leave,me

顶流男高

顶流男高设定

勿上升真人

就自己写着玩

小脑洞系列

招生

“顶流男高,天下第一,顶流之光,照亮你前进的路。”音响不停的在操场上回荡着招生词,“我就说吧,这个办法肯定比我们干吼有用多了”明明骄傲的抬起小脸,看着晚安说道。

“你这种行为叫投机取巧吧”,晚安鄙视的眼神飘了过来,明明一听,马上把手里的喇叭拿了起来,“死低音炮,我整死你!”

“来啊,谁还没个喇叭了,我怕你啊,谢小明。”

09和车车发完招生简章回来,就听到“谢小明,上次你吃了3碗鲍鱼饭,把食堂阿姨都给吓到了”“你去死吧,你是不是说你请客,结果就这点事你抓着这件事唠唠叨叨了多久。”“还有宿舍你的那堆‘金银珠宝’,到处乱扔,那次不是09帮你收拾的。”“那我愿意让09收拾,让你收拾了嘛”“你,哔哔哔哔哔”

明明看到09和车车的身影,马上跑到他们面前,抱住了09的手臂“9、车车,你们看,他骂人。”09立马开口“这个人怎么回事,怎么还骂人呢,明明别和晚安玩了。”“明明,99还给你带了冰激凌,”车车指了指09另外一只手。“我就知道,9对我最好了”09拉着明明坐在了另一边的椅子上。

车车走到晚安身边,晚安立马拉开旁边的椅子,“车车,下次别让我两单独待一起了,明明就是行走的招生减章。”晚安委屈的解释道。

“嗯,看来今天的招生任务是完不成了。”车车叹了口气,站了起来。

晚安紧张的说道“车车~,我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你也有冰激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